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杜文辉重大失误致国安丢球 球迷讨伐“杜缩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2日07:51

  本报讯 与城南的亚冠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国安队员杜文辉却依然处于风暴之中:昨天,一张杜文辉在排人墙防守任意球时候缩头下蹲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甚至将杜文辉封为“杜缩缩”。而国安俱乐部上下都直言,“争论这个已经没有意义,现在需要的是团结。”

  这张照片正是导致国安丢球的那个任意球开出的瞬间,人墙里面的马季奇、罗斯和郎征都做出了起跳或是踮脚的防守动作,唯独最边上的杜文辉是缩着脖子并且曲着膝盖。而莫利纳的任意球,恰恰就是从杜文辉的头顶上飞过钻进球门的。

  在北京国安的贴吧里面,几乎超过一半的帖子都是在声讨杜文辉这个防守动作,在球迷们看来,“‘杜缩缩’不用起跳,哪怕就是站直了,那球也进不去”。加上杜文辉在那场比赛中错失多次破门良机,球迷们对他的不满就更大了。

  对于球迷们的口诛笔伐,杜文辉选择了沉默。“辉子平时还跟我们嘻嘻哈哈的,今天一整天都不怎么说话了。”一位国安队员这样说。而事实上,上到教练组成员,下到每个队员,都知道这张照片已经在网上流传的现实,而这次他们选择站在杜文辉一边。“那个防守动作是有问题,但是我们相信他那只是一时作出的错误决定。辉子不是那种故意漏球的人,也许之前在前场跑动太多,体能有点跟不上了。”一位球员这样说,“这个时候再去追究这个已经没有意义,下面还有中超和亚冠,这个时候最需要的还是团结。”

  经此一战,杜文辉还有希望出任主力吗?“这个现在还不好说,毕竟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人员的使用,况且他也不是一点能力没有,看看最后研究的结果吧。”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