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直通”暴露忧患 三冠军面临空前危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6:41
  哈尔滨新闻网讯(郭健)昨天,“直通莫斯科”中国男乒选拔赛第三阶段首轮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通过这三次“直通”比赛,发现了很多忧患。

  刘国梁表示,比赛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下一阶段封闭训练之前我们会进行业务会诊。通过这三次直通赛,我们会总结好的方面,同时也发现现在存在着很大的忧患。”

  刘国梁认为,三个奥运会冠军在三次比赛中一个都没有直通,甚至都没有打进决赛,而且在第一轮被淘汰的居多,这对他们以及中国队来说都是忧患所在,“他们面对的危机是空前的。以前每次直通他们也不会受到这么大的冲击。所以这些老将必须要有忧患意识,因为成绩在这放着呢。”同时刘国梁也认为,昨天的表现并不是王皓、马琳和王励勤最好水平,但是他们必须拿出最好水平来赢得教练的信任。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