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电话门又出新证据 国米主席莫拉蒂牵涉其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2日08: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意大利媒体昨日报道,仍在进行中的电话门案件审理过程中又牵出新证据,其中有国米主席莫拉蒂、前主席法切蒂等人,与前裁判委派员贝尔加莫、帕伊雷托商量裁判安排的电话录音。

  据悉,在2004-2005赛季,国米官员就多次通过电话与负责指定比赛裁判的官员联系。国米方面的电话记录,包括贝尔加莫和他的女秘书的通话,电话中提到了第二天与官员们的饭局,而那正是2005-2006赛季国米客场2:0战胜利沃诺的前一天。

  上一次电话门判决,直接导致尤文图斯被降入乙级,多队被扣掉联赛积分。如果此次国米被证实操纵比赛裁判人选,很可能面临降级的威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