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足秘密武器将周末亮相 安德烈被抱以极大希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8:36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距离本周日今年首个主场比赛时间的临近,辽足在沈阳正在加紧操练。

  昨日,辽足俱乐部确认,巴西前腰安德烈如果没有意外将在周末登场亮相,无论球队还是俱乐部,对安德烈都抱以极大的希望。

  在今年冬训的最后阶段,克里斯、菲利普、迪亚拉和安德烈全部到位后,辽足曾在上海参加了六强对抗赛,尽管只是热身,但外援们表现不俗,尤其是安德烈,“就是巴西那种小快灵类型的球员,到了场上就兴奋,他的训练节奏和态度给我们队年轻队员极大的推动。”辽足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不过,由于感冒发烧,安德烈缺席了辽足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首场比赛,“从球队的反馈情况来看,安德烈在本周末应该能出场了。”俱乐部老总黄雁表示。

  本月4日,辽足在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的对手就是号称新中国皇马的陕西中新队,压力不小。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眼前的工作都是围绕主场比赛展开。门票方面,俱乐部推出了20元统一票价,尽最大努力满足球迷的需要。

  此外,对于西南旱灾,辽足俱乐部发起的“甘露行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尽管筹集到的钱款对于灾区人民来说可能是杯水车薪,但这也是辽足率先行动发自内心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昨日上午,以队长肇俊哲为首的五六名主力队员与数十名志愿者一起向沈阳市民为灾区进行募捐,这样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比赛日当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