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小将出战世乒赛有风险 为2012作出牺牲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4月02日08:48

  除了马龙,刘国梁口中的“四大绝对主力”都掉队了。在昨天结束的“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中,马琳、王励勤和王皓接连输球,在直通无望的情况下,这3人至少将有一个彻底无缘莫斯科世乒赛。

  4场比赛,除马龙3比0横扫雷振华外,其他3场都是非种子球员取胜。马琳在决胜局大好形势下被郝帅3比2逆转。紧接着,王励勤2比3输给了陈玘,王皓更是0比3被陪练李平横扫,北京奥运会上的三大主力以同样的结局收场。

  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的接连出局让最终的参赛名额变得复杂起来,3次直通赛也很可能出来3名年轻队员,年轻人的不稳定又很可能影响到世乒赛战绩。“从大赛来说,老队员在稳定性和经验上都要比年轻人放心很多,但是我们不能为了放心就放弃对年轻队员的培养和提拔。”刘国梁坦言以年轻人出战世乒赛会有风险,但相比2012年的困难,需要作出牺牲。新锐体育联盟《新京报》专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