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田鹏飞出局 丁俊晖傅家俊进八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1:04
  本报专讯昨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1/8决赛的争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上演了惊天逆转好戏,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以5比3逆转邦德晋级八强。制造了首轮淘汰奥沙利文的惊天冷门的中国小将田鹏飞没能走得更远,以3比5不敌马克·金无缘中国公开赛八强。

  丁俊晖在晚上对阵强敌塞尔比。比赛中双方打出了7杆50+,结果丁俊晖技高一筹,两度破百并打出4杆50+之后以5比3击败塞尔比,挺进8强,四分之一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