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国米1-0中央陆军 穆里尼奥:这是场丑陋的比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9:00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在米兰梅阿查球场开始一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0力擒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半场,客队克拉西奇与阿尔多宁吃到黄牌,下回合将停赛。下半时,米利托攻入本赛季个人的第22个进球,此球也为国际米兰队锁定了胜局。

  不过与结果相比,主教练穆里尼奥满意的是比赛的过程。穆里尼奥认为,国米至少应该赢3个球。穆里尼奥说:“与中央陆军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我说这会是一场丑陋的比赛时,我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们打的是稳守反击战术。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以至于公平地说,3∶0才是我们从这样的表现中期待的最小比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