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莎娃男友冒犯教练遭停赛 老鹰将帅不满主场球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40

  亚特兰大人的计划可不是在季后赛中露一小脸就打道回府,西部领头羊湖人昨天就在菲利浦斯球馆领教了他们的板凳深度。凭借7名球员得分上双的表现,鹰队以109比92轻取卫冕冠军,为湖人的连续5场客场之旅写下遗憾结局。在这5场比赛中湖人2胜3负,他们要在剩下的7场常规赛中赢下6场,才能完成主帅菲尔·杰克逊提出的60胜目标。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鹰队得分后卫乔·约翰逊为这场胜利贡献了25分和8次助攻,替补席上的莫里斯·埃文斯和贾迈勒·克劳福德分别添上18分和14分,替补中锋帕丘利亚也以10分和10个篮板球完成个人一年多来的首次“两双”。尽管湖人球星布莱恩特依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但整个下半场他只得到8分,保·加索尔和法尔马各得16分,阿泰斯特贡献了15分。

  “只靠5名球员无法夺得冠军,既然我们的替补席上有不错的球员,干嘛不让他们发挥作用?”帕丘利亚说,他和他的队友粉碎了洛杉矶人回到主场前就锁定太平洋赛区冠军头衔的希望,这也是湖人本赛季第四次遭遇连败,他们最长的连败纪录是上月初客场接连不敌热队、山猫和魔术。

  “鹰队拥有一套出色的阵容。”科比表示,“克劳福德是本赛季无可争议的‘最佳第六人’,而我们的防守却一如既往地不能令人满意。这是我们近几场比赛的老问题了,回到洛杉矶我们一定要把防守问题解决。与我们形成对照的是鹰队的防守滴水不漏,他们充满活力和自信,每次和他们交手我都能感觉到他们的进步。”

  面对来势汹汹的湖人,约翰逊用拇指扭伤的右手投进5个三分球,其余鹰队球员也没有让得分重担压在他一个人肩上。本赛季场均只得到5.3分的埃文斯打出9投7中的超常表现,帕丘利亚3投全中,霍福德8投5中。这是鹰队的主场九连胜,由于凯尔特人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不敌雷霆,他们在东部第三名之争中取得一场胜差的优势。

  冒犯教练不知悔改

  禅师冷冻莎娃男友

  赛前热身之后,武贾西奇披上一件运动外套,那件外套他再也没有机会脱下来。昨天,武贾西奇连续第三次没能获得上场机会,这种形同内部禁赛的待遇,是为了惩罚他上周在湖人输给雷霆那场比赛中,对助理教练布赖恩·肖出言不逊。湖人与鹰队的比赛前,该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索性把话挑明。

  “武贾西奇犯了个错,而且至今也没有反悔的表现。”杰克逊说,“他知道应该怎样做,一旦他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一切就会恢复正常。另外,武贾西奇在赛季开始前曾经对我做出过一项承诺,但他至今也没有兑现。”

  杰克逊不愿透露那项承诺的内容,只表示该承诺“与钱有关”。对这种含含糊糊的说法,武贾西奇自己都摸不着头脑,他表示不知道杰克逊所说的“承诺”是什么,更不明白为什么会“与钱有关”。在斯洛文尼亚人看来,他和肖的冲突在联盟中并不罕见,实在不值得小题大做。有趣的是,作为另一当事人的肖在这一点上也和武贾西奇持同样的看法。

  “球员和教练之间的争执再正常不过了,没什么大不了的。”肖说,在湖人以75比91不敌雷霆那场比赛的第四节,他和武贾西奇在场边用手指着对方大声争执,直到被两名湖人球员劝开,事后双方都不愿透露冲突的原因。即使没有变相禁赛,武贾西奇本赛季的上场机会也不多,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从上赛季的16.2分钟降到了7.8分钟。

  “整个赛季我都没得到太多机会。”武贾西奇说,“现在我至少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能上场。在休斯敦我和菲尔谈过一次,他让我明白了我在这支球队中的角色。简单地说,我已经不是常规阵容中的一员,如果他们领先,我就别想有上场机会,只有他们落后20分以上时,我才能捞到几分钟上场时间。”

  

  主场球迷疯狂追星

  鹰队将帅醋劲大发

  把最尖厉的嘘声送给布莱恩特,用最刻薄的嘲讽刺激保·加索尔的神经,最好让阿泰斯特头脑发热再演一出“全武行”……这是鹰队主帅伍德森对亚特兰大球迷的期许。尽管鹰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已经取得48胜26负的佳绩,可是在伍德森看来,他们的球迷对豪门球队和对手阵中的大牌球星过于热情,这不能不说是美中不足。

  “这种态度是不对的。”伍德森说,“这座城市里有许多人支持鹰队,但是还有许多人并没有把我们当成他们真正的主队。我们现在的打法观赏性不差,这些年来我们的进步也有目共睹。看看过去的鹰队,再看看现在这支球队,我觉得我们完全应该得到更多亚特兰大本地球迷的支持。”

  大批本地球迷为客队加油已经成了菲利浦斯球馆里的一景,尤其是湖人或骑士这样的强队造访时。上赛季勒布朗·詹姆斯率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横扫鹰队后,居然也得到了亚特兰大球迷的欢呼。凯尔特人球星加内特在亚特兰大也有不少球迷,至于“家乡小子”德怀特·霍华德就更不必说。

  热队后卫韦德是少数几个每次到菲利浦斯球馆打客场必然被嘘的巨星之一,那是因为他在去年季后赛首轮结束后的一番嘲讽深深刺痛了亚特兰大球迷的心。像科比这种世界级大众偶像,在亚特兰大受到的待遇向来不差,以至于鹰队中锋霍福德酸溜溜地说:“比赛开始前球迷们为科比欢呼倒也没什么,不过开场哨响后,他们最好先弄清自己的立场。”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