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今日启程赴南京 战舜天沈祥福只要三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02日09:43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根据俱乐部方面的介绍,亚泰一行将在今天启程奔赴南京。由于亚冠联赛已经出局,长春亚泰已经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了国内赛场。客场对阵江苏舜天,亚泰俱乐部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

  在目前的亚泰阵中,杜震宇、王栋等核心球员的状态不错,只有闫峰有些轻伤,但并不影响周日的比赛。江苏舜天是中超的准强队,球队在去年的开始阶段成绩相当不错,主教练裴恩才更是老谋深算。客场对阵江苏舜天,亚泰此役并不轻松。“我们联赛夺冠的目标是一个硬性指标,这是董事会下达的任务,必须完成。这场比赛,我们当然是希望拿到3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这样说。在经过首轮联赛的平局之后,客场战胜江苏舜天,将成为沈祥福和他的弟子挽回颓势必须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