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忘穿射门靴梅西星际迷航 应帽子戏法却空手而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45

  梅西一度10次对阵英超球队都无法取得进球,不过,去年在与曼联的欧冠决赛中,他打破了这一魔咒。此次再度对决英超劲旅,赛前民意调查显示,88%的球迷认定梅西比法布雷加斯更能决定比赛。但现实却是法布雷加斯演绎悲剧英雄,连续3场未能取得进球的梅西难得地被抢了风头。

  尽管如此,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对梅西的评价还是不错,舆论表示,梅西似乎这场比赛运气不佳,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尝试了各种方法要取得进球,但显然球门与他有些过不去,运气如果还有一点,他从伦敦带回一个帽子戏法也完全有可能,但这次皮球就是不入球门。

  第6分钟,梅西禁区前的左脚劲射直奔死角而去,可惜阿穆尼亚如同门神附体左腿神勇挡出;哈维第13分钟的妙传就像头后长眼一般,但梅西禁区前准备不足放了高炮。第37分钟,梅西拿任意球试脚,还是被阿森纳门将没收。下半场他也有两次射门,但也都未能取得进球。

  在球场上,梅西一如既往地制造威胁,但他连续射门不进,而下半场普约尔意外染红,梅西只得被米利托替换下场。整场比赛梅西事实上非常努力,射门次数、过人次数都是最多的,上半场在前场如入无人之境,传球成功率也达到88%,但是几次错过进球仍然让梅西显得非常郁闷。

  密集的赛程也让梅西显露了一些疲态,加泰罗尼亚媒体呼吁瓜迪奥拉多给梅西一些休息时间,但客战阿森纳后,梅西之后或许只能在与赫雷斯的比赛中获得轮休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