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王宝泉显露“魔鬼面孔” 六亲不认骂哭女儿王茜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02日09:46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排新帅王宝泉率队在漳州基地进行了第一次公开训练课,王宝泉显示出“魔鬼”的一面,不仅训练强度高,甚至六亲不认,骂哭了女儿王茜。

  中国女排昨天的训练从8时25分开始。王宝泉亲自上阵,一边大声吼叫着,一边玩命扣球,他扣出去的球都是直接砸在球员的身上。这样的训练气氛,跟蔡斌那时比起来,简直有天壤之别。而且在训练中,他不仅严厉地训斥队员,还把担任自由人的女儿王茜给骂哭了。训练结束后,几乎每个队员身上都有被球砸伤的痕迹,而且她们的衣服都已湿透。

  尽管很魔鬼,但说明王宝泉开始用行动发出强烈的信号,那就是努力打造一支崭新的女排。 (赵彦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