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沪粤之战武磊领衔强阵 法布雷斯拉伤首发生变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49

  在门将的位置上,国奥门将顾超和国青门将颜骏凌各有所长,按照热身赛排兵情况,经验更为丰富的顾超一般会安排在首场战役首发。

  和上赛季比,后卫线是变动最大的,尼科是年轻球员的心理屏障,而随队训练半年后被成功改造成中卫的郑凯木再度验证了老帅徐根宝的眼光,提到“阿童木”还不得不提一下之前热身赛上范志毅的冲冠一怒,不过客观地讲在足球这项男人运动里,有些潜力的东西确实需要男性化的激发手段。

  最大的变数在右路,“贝利”艾迪攻守平衡,他的上位多半归功于原主力李运秋的骨折,但现在李运秋完全恢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大连阿尔滨,李运秋和王佳玉的右路配合、助攻打得风生水起,教练组不会视而不见,此外还有柏佳俊这路奇兵。不过按照根宝的性格,先派艾迪上场制造“伪四外援”的效果,震慑一下对手也不坏。

  科斯塔占据唯一的突前位置是不二选择,双后腰的人选也尘埃落定。最大的变数在前卫线三人组合,尤其是右前卫人选将牵一发而动全局。上赛季首发是队长王佳玉,年后他跟腱老伤发生反复,在热身赛表现有起伏。而法布雷斯的加盟加剧了前卫线的竞争,他可以打三个位置中的任意一个。

  武磊的进攻核心地位不可动摇,王佳玉不能在本周的训练中征服教练组的话,他的位置可能被吕文君或战怡麟取代,但也不排除法布雷斯打右前卫,左前卫使用近况不错的姜至鹏。

  还有一种“极端”的选择,法布雷斯和武磊分别打两边,中路枢纽使用嗅觉灵敏的两位影子杀手朱峥嵘或毛嘉康中的一个。最新的消息是法布雷斯在训练中拉伤,这样又给本周沪粤之战的首发带来变数……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