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美国NCAA新闻

沃尔入选全美第一阵容 奥巴马预测NCAA四强名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2日10:08

  沃尔、特纳入选全美第一阵容

  3月30日,美联社公布了2009-10赛季NCAA最佳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肯塔基大学的超级新人约翰·沃尔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双双入选第一阵容,这也是该奖项历史上首次有两名一年级队友共同入选。另外入选的三人则是:准榜眼埃文·特纳、准榜眼韦斯利·约翰逊和斯科蒂·雷诺兹。值得一提的是,特纳获得了全部65张第一队选票。

  大四生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按照惯例,在四强赛前一天,主办地将举行大四生全明星赛。据报道,今年的名单已经揭晓,共有20名大四球员入围,阵容相当豪华。四强球队西弗吉尼亚的核心“绝杀王”德肖恩·巴特勒、入围全美第一队的斯科蒂·雷诺兹、具有二轮选秀前景的中锋帕拉克豪斯基和全美得分王阿布瑞·科尔曼等都将参赛。

  NCAA大事记(二)2000—2009

  2000 NCAA联盟正式提出“疯狂三月“(“March Madness”)商标的注册申请,并在来年得到通过。

  2001 “Big Dance”(“劲舞三月”)也被NCAA委员会注册为商标了。

  2002 继CBS之后,ESPN也加入到直播NCAA的行列中。

  2003 NCAA委员会将四强战场地座位下限拓展到不得少于40000个。

  2005 NCAA委员会对RPI的使用进行修订,将客场胜利在新的评估体系中更有分量。

  2007 CBS开始提供前三轮锦标赛的免费网上直播。

  2008 四个分区的头号种子首次携手进入四强战。

  2009 作为首位黑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自己预测的最后四强名单公之于众,也创下历史。

  在底特律观看最后四强战的观众达到了145378人,创历史新高;四强战向全世界153个国家转播,也创下收视国家最多的记录。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