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回顾节目由壮阳药赞助 NBC电台或故意调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2日08:46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周末在湾丘俱乐部,NBC电视台播出了老虎伍兹的一个回顾节目,以展示他在阿诺-帕尔默赛的卓越表现。可是很不凑巧,这个节目恰巧是由一个壮阳药赞助的。这是故意,还是无意呢?

  老虎伍兹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表现或许已经不能用卓越来表述,2000年到2003年,老虎伍兹连赢四届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其中2003年,他以11杆优势夺冠。2008年和2009年,老虎伍兹的夺冠优势虽然没有那么大,但是却充满了戏剧性。2008年,他在最后一个洞拿下24英尺小鸟,打破与巴特-布莱恩的平局,以一杆优势夺冠。去年,他同样是在72洞射鸟,以一杆优势领先西恩-奥海尔险胜。那一年的比赛还有两点不得不提。老虎伍兹最后一轮弥补5杆差距追赶上来夺冠。另外,那是老虎伍兹膝伤复原之后的第一场胜利。

  这样一个节目本来是对老虎伍兹很好的宣传,可是这个节目的赞助商偏偏是壮阳药犀利士。有些专家说这种口服药比伟哥的效果还好,可助有不举之虞的男士“重振雄风”。

  其实犀利士不是第一次赞助高尔夫,以前他们还赞助过西部公开赛,不过此时此刻他们与老虎伍兹联系在一起就让人浮想联翩。毕竟老虎伍兹在高尔夫业内已经成为色情的代言人了。至于说到是有意还是无意,可能只有犀利士和NBC心里清楚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