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争霸赛-75公斤级产生16强 孙瀚轻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4月02日10:14
[功夫王赛孙瀚进16强]
功夫王赛孙瀚进16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2日山东菏泽报道) 4月2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在山东菏泽演武楼打响,该赛事属于全球唯一授权的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集观赏性、竞技性、对抗性、专业性于一体,也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在首先进行的75公斤级比赛中,江西选手孙瀚和江苏选手魏守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75公斤比赛,由辽宁选手李亚超对阵江西选手孙瀚。第一回合,双方都表现得很积极,依靠腿法试探进攻。随着比赛的进行,张亚超逐渐占据优势。第二回合,已经逐渐熟悉对手的孙瀚,逐渐占据了上风。孙瀚右拳击中张亚超面部,越战越勇。这一回合结束前,他将对手抱摔在地,锣声随后立即响起,张亚超得到了喘息的机会。第三回合,张亚超改变战术,上来就是积极地用腿进攻。但是,随着双方体力的下降,双方不时抱在一起,不断被裁判分开。由于被击中面部,孙瀚的牙套一度在掉落在拳台上,比赛不得不中断几秒。经过三名裁判的打分,孙瀚最终战胜张亚超获胜。

  该级别第二场比赛是江苏选手“千佛手”魏守雷对阵内蒙古选手王鹤松。第一回合,王鹤松先用腿试探,随后积极地用拳寻找机会,积极进攻的同时,却将自己的弱点暴露出来。魏守雷接住对手踢出的腿,顺势将对手摔倒在地。第二回合,魏守雷继续在防守之中寻找机会,连续两次抱摔,赢得了满场的掌声。借对手体力下降的机会,魏守雷连续利用重拳进攻,多次击中王鹤松的头部和面部,逐渐占据上风。第三回合,王鹤松为了扭转劣势,发起猛烈进攻。此时,魏守雷因为消极比赛被裁判警告。这一回合,魏守雷拳法和腿法的优势更加明显,上下一起进攻让对手防不慎防。魏守雷用拳佯攻之后,紧接着用腿击中对手头部。裁判上前数秒,虽然王鹤松在输到3时已经站起,但是直到裁判数完10秒,他也未能表示可以正常继续比赛。此时,裁判宣布比赛结束,魏守雷完胜对手。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