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赛-张开印爆冷遭淘汰 带伤上阵6次被摔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4月02日10:23
[张开印遭淘汰]
张开印遭淘汰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在山东菏泽拉开战幕,本次赛事也是国内奖金最高的功夫赛事, 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高达百万奖金。在男子80KG级超级大战中,来自河南的张开印带伤作战最终不敌陕西宫云涛,在第二回合弃权认输。

视频:张开印被摔6次爆冷弃权 宫云涛获胜晋级

  今天的比赛是80KG的1/8决赛,张开印的比赛是第一场,胜者进入八强。红方为来自陕西的“搏海蛟龙”宫云涛,黑方为来自河南的张开印。

  张开印是我国散打名将,2007年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冠军,2007年中日散打对抗赛75KG级冠军,2010国际搏击王争 霸赛冠军。尤其是在3月21日晚在重庆举行的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上,张开印气势如虹以点数击败了泰拳王威汉,将冠军奖 杯留在了中国。在2009年的中泰争霸赛上,张开印KO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一战成名。

  第一回合,张开印开局十分稳健,并没有急于向对手进攻,而是不断试探性出拳或者出脚。但是今天张开印的右膝带着护膝,在不停以腿试探之后,我们看到张开印弯下腰摸了摸自己的膝盖,不知是不是中泰战带来的伤。因为右膝的伤势,张开印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比赛中被对手抱摔成功。

  第二回合,刚开局,张开印的状态仍然没有太大起色,被对手上来1分钟内两次抱摔放倒在地。此后,对手多次将张开印逼至角落,并摔倒张开印,可以看出,张开印的右脚根本不敢发力。对手抓住他的弱点,多次近身抱摔,在第二回合中,张开印被对手共五次摔倒在地,最后弃权认输。

  带伤上阵,顽强作战,张开印的顽强表现也让现场观众大为叹服,在张开印弃权之后,现场掌声雷动,送给这位散打名将。

  这样,宫云涛进入8强,张开印被淘汰。

  在80KG级另外一场比赛中,红黑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最终在观众如雷的掌声中,来自山东的付高峰击败浙江选手徐金棕晋级八强。

    赛后-张开印:赛前预感到会输 腿部老伤复发无奈弃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伤病对张开印影响太大了...
希望张开印赶紧养好伤...
宫云涛实力也不错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