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枪手巴萨一场平局废掉四人 四将无缘次回合之战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02日10:24

  阿森纳2:2巴塞罗那

  沃尔科特69' 伊布46' 59'

  法布雷加斯(点球)85'

  昨晨,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经典对决在酋长球场上演,以踢法华丽著称的阿森纳,在巴塞罗那面前一度以两球落后,只是凭借顽强的拼劲和对手的松懈,枪手才最终以2:2逼平巴萨。

  不过,双方都付出惨重代价:阿森纳的阿尔沙文、加拉斯和法布雷加斯均受伤,巴塞罗那的中卫普约尔和皮克累积红黄牌“达标”,已经无缘次回合比赛。

  尽管阿森纳的“艺术足球”与巴塞罗那相比形同“山寨”,但温格仍为手下感到自豪:“上半时对手展示出真实的实力,我们则进入状态较慢,下半时双方处于平衡状态。我仍为阿森纳感到骄傲,两球落后能够扳平展示出好的一面。”

  谈及受伤球员,温格说:“阿尔沙文是小腿肌肉拉伤。加拉斯将伤停到赛季末,但他能赶上世界杯。法布雷加斯拿牌后,就知道自己将缺席次回合,他很难过。”不过,法布雷加斯也让对手付出代价。皮克就是对其犯规领到黄牌并因此停赛;普约尔也是为阻止法布雷加斯射门而领到红牌。

  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则表示:“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我们为进军下一轮迈出了一大步。”

  另外,凭借米利托在第65分钟的进球,国际米兰在主场仅以1: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为第二回合催生变数。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对比分不满意:“我们本来该以3:0取胜。”(刘菲)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