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南钢推倒一切重来:扣工资 换主帅 换外援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4月02日10:26

  江苏队输给广厦队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江苏队常年排名联赛第三,并被灌上了“千年老三”的绰号。当他们试图在战绩上寻求突破的时候,今年却跌落到了联赛第六。俱乐部对不升反降的江苏队态度明确:扣工资、换教练、换外援!

  扣工资

  有消息称,江苏队今年的战绩跌出四强,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的工资。他们在这个赛季最终拿到的钱只有合同中四成保底工资。江苏俱乐部的管理层表示,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球队每年的工资都是按照成绩算的。这个赛季江苏队的排名仅仅是第六,所以60%的工资都要被扣掉。面对江苏俱乐部的失望和江苏球迷的漫骂,球员也开始纷纷认错,“我们对不起球迷,今年球队比较困难,但是球迷们对我们还是非常支持,我们希望明年从头再来。”针对球队故意输球,选择在半决赛避开广东的问题,主教练徐强强调:“常规赛连输几场,说我们放水来选择对手,这是无稽之谈,我们要求每场比赛都要拼搏。我以个人人格保证,没有为了选择季后赛球队来输球。”

  

  换教练

  江苏队在季后赛之前炒掉了外教杰森,但是这并没有改变他们被横扫的命运。新任主教练徐强也没有在季后赛中展示出他的执教能力,至少战绩上他是0胜3负。据悉,江苏队在球队被横扫之后分别找球员谈话,内容是关于下个赛季主教练的人选问题。多数球员表示,他们不希望下个赛季的主教练和队员之间有什么不合,并且杰森执教的经验也表明,外教不一定适合CBA球队。所以江苏队的一些球员认为,球队下个赛季不会继续选择外教,而是启用国内教练,“如果新来一个外教,还要适应球队,熟悉球队的特点。这又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江苏队等不起了。”

  

  换外援

  哈维,季后赛开始之前,大部分球员和教练都力保的他,成为了江苏队季后赛被横扫的罪人。本赛季,由于哈维在美国有官司,江苏队在常规赛就一直等着他回归。在到底是留下哈维还是杰米尔的问题上,江苏队几乎一致同意留下哈维。但是,江苏队对于哈维的期待过高,季后赛上的哈维几乎一无是处。

  江苏队第三场败给广厦队,也成为了哈维最后一次代表江苏队比赛。他在场上的态度和球技都让人大跌眼镜。江苏俱乐部的管理层表示,哈维已经没有去年那么拼命了,首先是因为美国官司的影响,没有进行正常的训练;其次是他的腰伤一直没痊愈,所以不敢进内线进攻。由于这两点原因,哈维在下个赛季肯定不在江苏队外援选择的范围之内了。哈维的表现落差之大,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在季后赛中,他们屡次对着江苏队主教练徐强大喊“徐强,换外援!”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