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三奥运冠军无缘直通 刘国梁坦言体会到“忧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0:29

  本报讯(记者 陈浩) 昨天,2010年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第三阶段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展开争夺,除了头号种子马龙以3∶0轻取雷振华外,马琳、王励勤和王皓三位奥运冠军先后输给了郝帅、陈玘和李平。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赛后坦言体会到了“忧患”。

  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琳、王励勤和王皓都是队中的绝对主力,没想到三次选拔赛都未能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刘国梁表示:“他们在2008年之前都是绝对主力,但现在的表现对男队来说也是一大忧患。三个奥运冠军在三次比赛当中都没有完成直通,没有进入决赛,第一轮淘汰的居多,说明现在他们面临的危机是空前的。年轻人进步了,老将退步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