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中超四强齐负于韩国球队 北京或成亚冠出线独苗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0年04月02日10:47

  本报电 (记者罗俊)山东队输了,长春队输了,河南队输了,就连中超冠军北京队也输了。在3月31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中,北京国安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因为裁判的一个争议性判罚以0∶1遗憾地输掉比赛。韩国城南一和队成功地从客场“偷”走一场胜利。这样,在亚冠联赛连续的两轮小组赛中,4支来自中超的球队与4支韩国球队的主、客场比赛,8战尽负。

  本届亚冠联赛已经结束了4轮小组赛,代表中国出战的4支球队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前4名。由于赛程安排,4支中超球员在小组赛第三四轮分别连续对阵各自小组中的韩国球队,这种巧遇被人们认为是中韩足球俱乐部间的全面较量。从比赛场面上来看,除了中超新贵河南队在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较量中处于比较明显的下风外,长春队与全北现代队、山东队与浦项制铁队,以及北京队与城南一和队的差距并没有大到一败涂地的地步。

  重新回来掌管中超公司的郎效农表示,中韩足球的差距并不在于技战术,而主要是足球思想方面存在差距。他说:“我认为从个人能力技术来看,中韩球员之间的差距确实不大,但就对足球的整体的认识,由此而产生的比赛的指导思想差别太大。”

  亚冠联赛小组赛还剩两轮,就出线形势而言,虽然长春、河南、山东3队目前都排名小组第三,但由于与前两名差距拉大,出线形势十分渺茫。现排小组第二的北京队或许成为中超球队小组出线的独苗,在余下的两轮比赛中,北京队只需要取得一场胜利,甚至是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可以说,北京队的出线主动权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