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被曝战巴萨前已骨折 阿尔沙文亦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02日10:5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阿森纳官方宣布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小法由于右腿腓骨骨裂,将至少休战6周左右的时间,他将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所有赛事,这无疑对双线作战的阿森纳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更糟糕的是,小法的这次受伤可能会影响西班牙的世界杯征程。然而就在今天早晨,英国的《太阳报》爆出猛料,在阿森纳与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之前,小法就已经受伤!

  在阿森纳与巴萨的生死战的前一天,温格曾表示他不确定小法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亮相,法国人当时认为小法上场的可能性不超过40%。然而,让人惊奇的是在赛前最终公布的首发名单中,出现了小法的名字。

  其实早在阿森纳与伯明翰的那场比赛之后,小法的腿部就已经受伤。而这次医生检查的结果是小法的右腿腓骨骨裂,这与当时小法的腿部的受伤部位完全一致。因此《太阳报》认为,其实在与巴萨的比赛时,小法是忍痛带伤上场的,而包括温格以及小法本人都应该了解他的伤病情况,但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温格才会在比赛开赛之前决定重新启用队长。

  祸不单行,虽然最终阿森纳在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了强大的巴萨,但枪手也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队长小法赛季报销。而《太阳报》的这则报道,直接把主帅温格陷于窘境,因为他在赛前一再强调,如果小法腿部有伤的话,他肯定不会让自己的队长出场。

  对此,温格并没有做正面的回应, 他只是向媒体通报了队中几名球员的伤病情况,“我们就像刚刚从一场大战归来的军队。我们有一些损耗,但是没有时间留给我们整顿。因为下一个对手正等着我们,下一场比赛哪些人能出场?我还需要再等24小时看看。我很遗憾,在与巴萨的比赛之后,加拉的旧伤复发,至少休息3个星期,下一个是阿尔沙文,也至少休战3周。还有克利西,他现在正和背伤作斗争,他可能也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德尼尔森腹股沟受伤,他周末参加比赛只是个‘可能’。”

  当然,除了小法受伤之外,阿尔沙文的伤势也颇引人关注。早在昨天,沙皇就在其官方网站透露了自己伤势的最新情况,俄罗斯人认为他的伤势并不算严重,休战3周便可重新上阵,但他将肯定错过阿森纳与巴萨的第2回合比赛,而这也得到了温格的证实。

  但《每日镜报》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阿尔沙文可能无缘阿森纳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因为据沙皇母亲透露,他的儿子这次并非旧伤复发,而是新伤——小腿肌肉撕裂。“他的伤势比我们想象的更为严重。我认为直到本赛季结束他都无法出现在足球场上了。因为据医生的最新诊断,他的小腿肌肉有撕裂的情况,对此我非常担心。参加欧冠是他的梦想,但是本赛季恐怕无法实现了。”

  与巴萨的首回合比赛,打的令人荡气回肠,阿森纳漂亮的逼平了对手,但枪手也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小法断腿,加拉与沙皇也因伤休战至少3周的时间,德尼尔森与克利西也有不同的伤病情况,阿森纳的主力阵容损失一半。对于现在双线作战的枪手来说,温格确实无心回应关于小法伤势的负面新闻。作为球队的主帅,留给“教授”的时间不多,他必须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拿出一套新阵容来应付接下来的比赛。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