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因个人原因辞去中国男篮主帅 篮协已同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0:14
  中新网4月2日电据《体坛周报》近日报道,少帅郭士强已向中国篮协递交辞呈,以“个人原因”为由,辞去中国男篮主教练一职。目前篮协已经同意,只等待上报体育总局批准。

  据悉,郭士强在年初重回辽宁队后就很快提出了辞职,而且去意相当坚决,由于害怕对辽宁队征战CBA产生不利影响,篮协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消息。这意味着郭士强将不会率领中国男篮出征今年8月的世锦赛。

  报道称,由于事情敏感,郭士强三缄其口,篮管中心也不愿进行表态,但来自中心内部的消息源说,此事转圜余地不大。鉴于郭士强主动请辞,在任期间带队成绩又一般,没能完成去年天津亚锦赛夺冠的任务,总局应当会同意篮协的申请,只是需要时间来走完程序。

  篮管中心本不想让郭士强下课,最终是郭士强本人觉得难以完成国家队的工作,萌生去意。

  郭士强资料:

  出生日期:1975.07.08

  身高:1.98米

  体重:80公斤

  前中国国家队和辽宁盼盼队主力后卫,退役后担任辽宁队主教练。2009年5月5日正式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这也是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2009年男篮亚锦赛决赛,郭士强率领的中国男篮在主场天津惨败于伊朗。

  96-97赛季郭士强在四川男篮效力一战成名,作为著名的CBA球员活跃在90年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