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巴萨客场战平阿森纳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4月02日11:07

   据新华社伦敦3月31日电 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也无法确保巴塞罗那队的胜利。似乎是瞬间爆发斗志的阿森纳队最后20余分钟内连追两球,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2:2送走卫冕冠军。

  冷雨在开场哨响之前知趣地溜走,寒冷的空气却无孔不入。不断高喊“阿森纳”的主场球迷未能让主队迅速热血沸腾,整个上半场“兵工厂”都被巴萨流畅的进攻压得难以喘息。幸好来自西班牙的门将阿尔穆尼亚表现神勇,曾20秒内连续扑出伊布、哈维和梅西的射门。然而,主将阿尔沙文和加拉先后因小腿受伤被迫下场,这让阿森纳的前程蒙上阴影。

  上半场错过多个进球机会的伊布下半场闪电破门。易边再战仅25秒,皮克长传伊布,后者禁区内右侧巧妙挑射球门左上角,让出击的阿尔穆尼亚只能望球兴叹。13分钟后,中场大将哈维嗅出战机,一脚直传将球交给无人盯防的伊布。瑞典人高射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

  阿森纳球迷没有放弃,“枪手”没有气馁,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换人立即显现效果。第69分钟,本特纳传给右路的沃尔科特,上场刚刚3分钟的英格兰新秀冷静施射,为阿森纳追回一球。主队从这一刻起突然激情四射,开始频频给巴萨后方制造压力。比赛还剩15分钟时,4天前右腿受伤、但最后一刻仍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发挥神力。他的突破不仅让巴萨悍将普约尔直接领到一张红牌,他点球点前的大力抽射更是让主队得以逼平对手。

  另外一场比赛中,赛前最被看好的国际米兰队不出意料地主场1: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但一球的优势还不足以让“蓝黑军团”高枕无忧。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