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波尔多

布兰科:比分无法代表一切 谨防失败变成习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2日11:07

     新华社巴黎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30日举行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法甲领头羊波尔多队客场1:3遭遇惨败,目前全队上下只能寄希望在7日的比赛中上演逆转。1日,该队主教练布兰科表示,比分并不能代表一切,但在接连输给马赛队和里昂队后,波尔多队需要保持警惕,防止失败变成习惯。

    布兰科在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3:1的比分并不能反映比赛的真实情况,波尔多队在防守方面犯了不少错误,但里昂队的表现也并非完美,如果双方能够把握住所有的机会,那么比分可能是3平、4:3或是4平。他表示,在下一场比赛中,防守将成为决胜的关键,虽然听上去有些自相矛盾,但波尔多队必须在进攻的同时保持严密的防守。

    布兰科说,在经历了两场沉重的失败后(联赛杯决赛1:3负于马赛队,欧冠联赛1:3不敌里昂队),波尔多队已经没有时间“自怨自艾”,全队需要重新振作,再次品尝胜利的喜悦。他表示,球员们应该对失败充满“恐惧”,要防止在输球面前变得麻木不仁。

    在对里昂队和马赛队这两个联赛老对手进行评价时,布兰科表示,两队的实力都在波尔多队之上,并且比该队拥有更多出色的球员。但是在看过里昂队和波尔多队的比赛后,他有理由相信,无论是谁晋级欧冠联赛四强,都将有机会杀入决赛。(完)2010/04/02 11: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