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郝帅首局当做决胜局打 刘国梁:第二精彩的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02日11:20
痛失直通赛门票,郝帅郁闷之极
痛失直通赛门票,郝帅郁闷之极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乒半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3-2险胜郝帅,晋级决赛将迎战陈玘和李平之间的胜者,最终决出一张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

  赛后面对摄像机镜头,郝帅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第一局我进入状态比较快,因为马龙往常是开局和前两局打得比较好,所以我一上来就是当做决胜局去打,争取前两局能取得领先。第二局和第三局输在对方的发球变化比较多,包括自己的发球也应该早做变化。第五局自己在领先一分的时候,把握局势的能力不够。譬如6-5领先的时候自己没有抓住机会。”

  这一次也是直通莫斯科最后一阶段,无缘决赛意味着郝帅也无缘第三张直通的门票,对此郝帅坦言有点遗憾:“遗憾肯定是有,但是这三次比赛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自己还是没能抓住机会,还算可以”。

  随后,刘国梁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这一场球是三次直通打得第二精彩的一场,第一精彩的是第二阶段张继科和马龙的决赛。两个人发挥得非常好,郝帅这场比赛打得很好,未能直通还是有很大的遗憾。但他还是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决胜局他一度4-3和6-5领先,两次领先一分的时候,已经给马龙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其实6-5领先的时候,郝帅离直通只差5分球(当然决赛不一定)。但恰恰是这一刻,你怎么突破自己才是关键。”(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战报-直通赛-马龙3-2险胜晋级决赛 郝帅痛失直通门票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