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走进特助学校看表演 场面温馨多人流泪(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2日11:34
女乒走进爱心特助学校
女乒走进爱心特助学校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日东营报道) 看着那些智力有缺陷的孩子们在台上忘情的表演,台下的中国女乒国手们,眼神中满是感动之情。饶静文甚至还忍不住掉下了眼泪,现场一片温馨的场面。

  北京时间4月2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来到东营爱心特助学校,为这里的智障孩童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尽管今天东营刮起了四、五级大风,但为了等待心中的英雄、国乒女将们的到来,特助学校的学生们都早早地等候在操场。当以往只能在电视上出现的冠军们出现在大家面前,特助学校的学生们显得非常激动,还有一位竟然流下了眼泪,冲着孔令辉说:“孔令辉哥,我好想你!”

  来到爱心特助学校,同学们首先为大家表演了一支手语舞《爱的奉献》,接着还表演了一首名为《我可以》的二人诗朗诵。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以及智障同学努力背诵的诗歌下,国乒女将们很多都被深深地感动了,饶静文和王璇等还流下了眼泪。

  不过接下来的环节则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刘诗雯和郭跃分别带领不同的孩童手把手地教他们打乒乓球。在智障孩童们纯真的笑容中,刘诗雯和郭跃也受到了感染,非常耐心地带领他们打球。

  “我们的运动员不光要是为国争过,夺得奥运冠军,还要为社会做贡献。今天的活动对于队员和我本人都是很好的教育。”女乒总教练施之皓如此总结。郭跃则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对自己的平时的训练也有帮助:“我都被他们感动了,这种感动能够让自己内心的动力化为场上的士气和激情,在以后的事业生涯也要更刻苦的训练来回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