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莫吉律师揭电话门真相 称国米应交出05/06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02日11:59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是愚人节,这一天国米球星在训练场上开起玩笑,斯坦科维奇被塞进了纸壳箱里面,而在场下,国米也开了一个惊天玩笑。莫吉的律师通过长期取证,发现国米在电话门事件的调查过程中,被隐瞒了不利的证据。4月13日,意大利方面将对电话门进行新的庭审,律师已经准备届时拿出相关的证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国米主席莫拉蒂、前主席法切蒂都与之前负责裁判指派工作的贝尔加莫有过密切的联系。4月1日,莫吉的辩护律师普里奥赖斯基更是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声讨国米应该交出2005/06赛季联赛冠军。

  以下为本次专访内容摘录:

  记者:律师先生,现在有证据表明和贝尔加莫通过电话的并非莫吉一人?

  普里奥赖斯基:肯定不只他一人,电话窃听记录发现中有莫拉蒂、法切蒂给贝尔加莫的电话,还有其他俱乐部高层相互间的通话记录。最令人惊奇的是,2004年11月到2005年5月,这半年期间,有人给裁判指派官员打了百余次电话,不过现在还不到说出这个人名字的时候。

  记者:莫拉蒂先生也与裁判指派官员通过话?

  普里奥赖斯基:莫拉蒂、法切蒂都有和裁判指派官员通过电话,特别是法切蒂与贝尔加莫的那次通话,正好是在2005/06赛季国米客场2-0击败利沃诺那场比赛之前。

  记者:那么这些通过记录为何之前没有被揭出呢?

  普里奥赖斯基:调查员之前并没有对这些通话记录进行调查,这只是多达17万条窃听内容之中的一小部分,而从这么多记录之中进行取证是一项相当庞大的工作。

  记者:那么这些记录为何今天又被提出来了呢?

  普里奥赖斯基:早在案件调查之初,我们就提出过要求,希望法官将全部电话记录都进行审核,但被法官拒绝。原因就像刚才所说,要想逐一将这些电话记录都进行登记,需要三年时间。于是我们只好把这些记录拿来,自己进行搜索。

  记者:现在事情会如何发展下去呢?

  普里奥赖斯基:我们现在很关注莫拉蒂的立场,为何他之前一直在说没有给裁判指派官员打过电话;为何他从未提及过法切蒂与贝尔加莫之间那次他本就知道的晚宴;为何所有莫吉给裁判指派官员的电话记录都被作为证据,被数罪并罚。难道同样的法则对于莫拉蒂就没有约束?他打的电话和莫吉打的电话就不一样?

  记者:那你认为莫拉蒂应该怎么去做?

  普里奥赖斯基:他应该承认自己与裁判指派官员的电话,而这样一来国米也必须归还2005/06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要这个奖杯,这个冠军并不是赛场上赢来的,只是体育法庭将其颁给了一家不在电话门调查范围之内的俱乐部。

  记者:调查之初,这些电话记录为何没有得到重视?

  普里奥赖斯基:我很奇怪,最初的窃听记录中有拉内斯夫人跟自己女儿通话的内容,却找不到法切蒂和贝尔加莫的通话记录。这让人心生质疑,是否正如科波拉所说,他曾向调查人员反映自己接到过国米高层的电话,但得到的答复却是:我们对国米没兴趣,只是在调查尤文。

  记者:您的意思是罪犯在调查之前已经确定了?

  普里奥赖斯基:这是一个很严重,却很反常的行为,调查应该是发现犯罪之后先找出可能的嫌疑犯,而不是确定犯人之后去深究他们的罪行。

  记者:所有俱乐部高层都给裁判指派官员打过电话吗?

  普里奥赖斯基:我想这正是我们在追寻的真相,真相就是几乎所有人都在这么做。在我看来,最后的结果会有两种,一种是给裁判指派官员们打电话是合法的;另一种就是这种做法是完全违法的。如果是第一种情况,莫吉就不应该被处罚;而如果是第二种情况,有罪的也不应该是莫吉一个,至少那位领到了补发的奖杯的高层也同样有罪。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