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连败板凳两战输56分 禅师坦言非常想念沃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02日12: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过去4战3负,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该报认为,湖人板凳难辞其咎。

  尤其在过去两场湖人连败的比赛中,湖人替补过去两战和对手黄蜂、老鹰的板凳总得分竟然为34-90,两战的板凳得分比两个对手的板凳得分足足少了56分。

  在1日湖人92-109输给老鹰的比赛中,法玛尔贡献16分,这是湖人板凳球员过去两战得到的最高得分,而其他替补则与法玛尔的16分相差甚远。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他(法玛尔)基本上就是我们能从板凳上得到的(所有支持)。”

  香农-布朗3分5投1中,亚当-莫里森只得到2分,约什-鲍威尔只得1分,而姆本加在大约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分未得。

  武贾西奇更是已经被冷藏了3场,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和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在上周五的争吵所致。

  因为拜纳姆的受伤,奥多姆补入了首发阵容,湖人的板凳上却病少将,因为卢克-沃顿也因为腰伤自从2月10日就开始缺席了比赛。

  连战连败之后,菲尔-杰克逊对昔日的爱徒非常思念,他说:“卢克拥有的篮球技术在这套进攻体系中非常有用,也对这支球队意味很多。”

  因为腰伤,卢克-沃顿本赛季只为湖人打了24场比赛,场均在8.3分钟里贡献2.4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