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阿森纳2-2平巴萨 国米1-0莫斯科中央陆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02日12:13

  据新华社电 2009-201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于北京时间1日凌晨结束,阿森纳队遭到重创,不但在战绩上落于下风,而且主力球员的受伤也使晋级前景凶多吉少。

   赛前最被看好的国际米兰队不出意料地主场1∶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但一球的优势还不足以让“蓝黑军团”高枕无忧。法甲两强之间的“内战”打出高水准,里昂队主场3∶1获胜,占据先机。

   状态如日中天的欧冠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在客场遭遇到了阿森纳队的顽强抵抗。虽然“枪手”们在全场大多数时间内处于被动,但是他们还是通过最后20分钟的爆发,连进两球以2∶2收获了一场来之不易的平局。

   与阿森纳队渊源颇深的巴萨前锋亨利在赛后对主队的顽强表示钦佩,他说:“两球落后,但是球迷们依然不离不弃地为他们加油,我对他们能够追平比分丝毫没有感到惊讶。”

   但是“顽强”是要付出代价的。为了这场平局,阿森纳队可以说是拼尽了最后一颗子弹,队中主力大将阿尔沙文、加拉和法布雷加斯都在比赛中受伤,阿森纳队的比赛计划也因接连不断的伤势而彻底被打乱。在比赛末段法布雷加斯受伤后,阿森纳队甚至已经没有换人名额将其换下场休息。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在赛后直言能收获一场平局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则称,根据场上形势,巴萨理应以5∶2获胜。三员大将受伤,送给对方两个客场进球,一场主场平局,阿森纳队下回合作客诺坎普形势凶险。

   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当地时间6日和7日进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