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郝帅力克马琳享受快乐乒乓 落后状态反而放开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2:19

  本报大连4月1日电(记者苏娅辉)直通前一天赛前训练,郝帅说,自己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机会。拼,是他现在的心态,也是他必须要做的。今天3:2力克马琳,郝帅终结了种子选手的梦想,也为自己点燃了希望。半决赛对阵马龙,他说自己会以积极的心态去享受快乐乒乓球。

  对于郝帅来说,毕竟打马琳要比打王励勤舒服一些。一上来郝帅就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并很快以11:4拿下首局。然而第二局却开局不利,2:7落后的郝帅以5:11告负。“当时就觉得,输得真惨。但是情绪上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每次我和马琳都要打满5局,所以我做好了思想准备。”果然,二人的争夺进入了决胜盘。“我当时就想,这么打下去就输了,反而放开了。”在4:7落后的情况下,郝帅接连追分以11:9逆转。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