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总局表彰冬奥会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 共21人获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2日12:19

  华奥星空讯 4月2日,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表彰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进行。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宣读了《关于表彰在第21届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决定》:

  在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上,我国体育健儿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捷报频传,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1人1队2次创2项世界纪录,展示了我国冬季项目发展的新成就,实现了重大历史性突破。

  为表彰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为我国冬季项目做出的突出贡献,现决定授予:申雪、赵宏博、王 濛、周 洋、张 会、孙琳琳6名运动员,姚 滨、李 琰2名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授予:庞 清、佟 健、王北星、刘忠庆、王冰玉、柳 荫、岳清爽、周 妍、刘金莉、李妮娜、郭心心11名运动员,谭伟东、纪 冬2名教练员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