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吉诺比利打出总冠军状态 欲逼马刺给他高薪合同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4月02日12:26

   本报记者小西报道 看了马刺的比赛,不得不提到最近火热的吉诺比利,最近十场比赛,吉诺比利向世人展示了他的十八般武器,无论是名门正派的,还是旁门左道的,他是顺手拈来恰大好处,也正是他的出色发挥,才让马刺的形势不那么紧迫。

  然而,西班牙传出的流言,却让马刺队人心惶惶。传说皇马将给吉诺比利开出千万欧元年薪,诱使他回到欧洲。本赛季是吉诺比利同马刺的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薪水为1070万美元,马刺必须在今年7月1日为其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否则,吉诺比利将会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可吉诺比利的经纪人赫伯鲁多伊很快就出面否认了这条消息,说吉诺比利下个赛季还会在NBA打球。“我预计我们将会听到两三家欧洲豪门的表态,”赫伯鲁多伊表示,“但是我们没有兴趣,我们不会在短时间内同他们沟通,马努想要留在NBA。”没错,是NBA,可是还会在马刺吗?吉诺比利在7月1日就将成为自由人,他已经33岁,把最美好的职业青春奉献给了圣安东尼奥,可市场是无情的,商业规律是残酷的,他还能在这里挣上最后一笔大合同吗?

  对这些怀疑,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站出来说了句话,他相信自己已经努力让球队建立起互相的信任和帮助。“我们总是在讨论为你的队友提供帮助,任何人在场上的义务不仅仅是自己有好的表现,还应该为队友提供支持,”波波维奇说,“从你的队友那里进行索取,并且支持你的队友,这样一条准则需要信任和真正的友情。”波波维奇表示,马刺在三月份打出了他们本赛季的最佳状态,归结为一个词就是:信任。“那就是折磨神经的时候,”波波维奇回忆说,“像地狱一样。你已经和一名球员很接近了,关系那么好了,你肯定不想让他离开。我从来不让我自己相信,他真的会留下。为了保持神智清醒,我必需在脑子里做好最坏打算。那真的一点儿都不有趣。”

  如果邓肯当年让波波维奇神经紧张,那么现在,吉诺比利成为自由球员,多少也会让他感到十年前的痛楚。波波维奇知道,吉诺比利对马刺有多重要,“赛季初,我们总是徘徊不前,部分原因是新球员之间的磨合,部分原因是马努(吉诺比利)没起到作用。”当时,吉诺比利还受到伤势影响,可现在——“他的状态就像我们夺冠时一样,这才是马努打球的方式。我们夺冠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他打得和现在一样。当他健康,他就能找到节奏。这一阵子,他就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波波维奇说。吉诺比利的年纪,不是拒绝给他大合同的理由。这一次,如果不想神经受折磨,马刺管理层得拿出比当年更大的勇气。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