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两度破百 力克塞尔比进八强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2:45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晚上对阵强敌塞尔比。比赛中双方打出了7杆50+,结果丁俊晖技高一筹,两度破百并打出4杆50+之后以5∶3击败塞尔比,挺进8强,四分之一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

  首局比赛由塞尔比开球,丁俊晖架杆防守之后塞尔比的一杆防守露出了袋口的红球,丁俊晖远台清脆的打进之后开始连续得分,结果经过几次k球之后丁俊晖一举完成清台,单杆126分,丁俊晖首开纪录。第二局比赛丁俊晖一直得了56分,塞尔比主动认输,丁俊晖2∶0领先。第三局丁俊晖开局形势依然不错,塞尔比两次失误送给丁俊晖13分,但是之后他在一次进攻选择上值得商榷,被塞尔比直接打出单杆101分,塞尔比扳回一局。第四局丁俊晖开局就打进远台红球,但是只得了3分之后就推顶袋失误,塞尔比上手之后又直接打出一杆116分的清台。

  经过局间休息之后双方再战,塞尔比开局之后的进攻有些急躁,给丁俊晖留下了袋口球,丁俊晖的火力丝毫没有衰减,丁俊晖上手之后就是一杆101分的破百,在塞尔比火爆了两局之后丁俊晖又马上还以颜色。第六局比赛塞尔比打了18分之后出现失误,丁俊晖再次上手之后打出一杆49分,丁俊晖以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塞尔比单杆先打出66分,丁俊晖见状直接认输,双方打成了4∶3,丁俊晖还领先一局。第八局塞尔比解球被罚6分,之后塞尔比把一颗红球送到了袋口,丁俊晖笑纳大礼一杆打到超分,塞尔比认输。最终丁俊晖以5∶3击败对手挺进八强。 (宗河)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