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焦点战 丁俊晖胜塞尔比进八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6:41
  哈尔滨新闻网讯(新梦)昨晚,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晚上对阵强敌塞尔比。比赛中双方打出了4杆50+,结果丁俊晖技高一筹,以5:3击败塞尔比,挺进8强,四分之一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

  首局比赛由塞尔比开球,丁俊晖单杆126分首开纪录。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和塞尔比都出现失误,不过丁俊晖把握住机会2:0领先。第三局丁俊晖开局形势依然不错,塞尔比两次失误送给丁俊晖13分,但是之后他在一次进攻选择上值得商榷,被塞尔比直接打出单杆101分,塞尔比扳回一局。第四局丁俊晖开局就打进远台红球,但是只得了3分之后就推顶袋失误,塞尔比上手之后又直接打出一杆116分的清台。

  经过局间休息之后双方再战,塞尔比开局之后的进攻有些急躁,给丁俊晖留下了袋口球,丁俊晖的火力丝毫没有衰减,上手之后就是一杆101分的破百,在塞尔比火爆了两局之后丁俊晖又马上还以颜色,现场解说也在惊呼这是中国赛开赛至今最好看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并且没有之一。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再次把握对方送出的业余失误以4:2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塞尔比单杆先打出66分,结果一杆走位不慎出现致命问题,四颗红球互相做住,他不甘心地试了一杆传下,结果被丁俊晖找到了机会,他行云流水般处理完了并不好打的乱局,没想到在最后的蓝球竟然出现了失误。丁俊晖见状直接认输,双方打成了4:3。

  第八局开局后丁俊晖一杆高质量的防守迫使塞尔比解球被罚6分,还留下了机会,丁俊晖一杆打了20分之后炸球效果不佳转入防守,双方纠缠了20分钟之后塞尔比终于找到一个机会,打进红球的同时还做到了黑球,但可惜随即他的走位就出现了瑕疵,只得到了8分就把台面交给了丁俊晖。之后的比赛戏剧性十足,丁俊晖得到15分之后打蓝球居然跐杆,但是塞尔比的失误更加致命把一颗红球送到了袋口,丁俊晖笑纳大礼一杆打到超分,塞尔比眼看败局已定把白毛巾扔到了球台上,表示认输。最终丁俊晖以5:3击败对手挺进八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