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三露“咖喱鸡” 有网友怒斥霍启刚很过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3:18

  事件

  吻痕昭示恋情稳定?

  近日,郭晶晶出现在苏州一家刚开业的某品牌店参加活动,昨天某网站贴出了好几张图片,既有郭晶晶挑选鞋子的,也有她侧面挎包的,有细心的网友从这些图片中发现,郭晶晶的脖子上惊现“吻痕”。当然,具体缘由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婚期一直扑朔迷离,去年一整年,关于郭晶晶与霍启刚好事将近的消息可谓版本众多,但这段拍拖了近6年的恋情终究没能在2009年开花结果。温哥华冬奥会期间,郭晶晶和霍启刚一同出现在赛场,之后两人在英国度假的新闻再次曝光。但是,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证明他们两人已经结婚了。

  这次郭晶晶脖子上出现吻痕,似乎是郭晶晶向世人昭示自己与霍公子的恋情稳定,跳水女皇正沉浸在自己甜蜜的爱情中。据此,有网友猜测郭晶晶和霍启刚已经完婚了,不过应该属于时尚的“隐婚”一族,不然,她身上怎么会有那么多“吻痕”呢?

  回顾

  三次热吻,痕遍秀颈

  ●2004年,当时郭晶晶和田亮还在交往,而霍启刚以第三者身份出现。在某个公开场合,郭晶晶的脖子上被人发现有一处非常明显的吻痕。媒体马上沸腾了,纷纷猜测这个“吻痕”是谁的。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是霍启刚的,因为田亮在之后没多久就和郭晶晶分手了。

  位置:脖子右侧

  ●去年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期间,郭晶晶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脖子上有“吻痕”。

  位置:脖子中间

  ●在苏州一家刚开业的某品牌店参加活动时被拍到。

  位置:脖子左侧

  网议

  建议郭晶晶戴上围脖

  中国有句古话,叫“事不过三”,但这已经是郭晶晶第3次在公众场合被拍下有吻痕的照片,网友们像炸开了锅一样评论这件事情。

  批郭帮

  ◆郭晶晶不是一次两次被发现有吻痕了,一方面说明郭晶晶的性福生活是和谐的,但另一方面也需要郭晶晶警醒。老是这么曝光终究不是好事,夫妻之间的那点事,总得保留点隐私。这样的事情不是玷污公众眼睛吗?

  ◆我们建议,郭晶晶以后出现在各种场合时,最好戴上围脖,最好是除了鼻子之外,都不要露出来。

  批霍帮

  ◆霍少的花样很单一,使来使去就这一招。

  ◆吻下就这么大的一个印子啊,好大的嘴。

  ◆就是啃西瓜也没这么大的痕迹啊。

  ◆家庭暴力。

  ◆霍启刚很过分!他难道不知道这可能带给郭晶晶怎样的压力吗?

  无厘头帮

  ◆路过,顺便说一句,她长得好像李玮锋。

  ◆今天早上醒来,我无意中发现昨天一天不在家的老公脖子上也有一条清晰可见、而且刺眼的红印,就像是郭晶晶脖子上那样的,我想知道是不是也是吻痕?好迷茫。

  辩论帮

  ◆一楼:有时候过敏了就会红起一块。

  ◆二楼:她怎么一去香港就过敏。

  酱油帮

  ◆关我屁事儿。

  ◆关注这些,都是些变态,有本事去灾区挑水。 (王启智)

  名词

  解释

  “吻痕”粤语俗称“咖喱鸡”,专业医学病名叫“机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强大压迫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见是发生在脖子。该部位皮肤比较薄,亲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会留下明显痕迹。医师建议每天用温毛巾敷二三次,每次敷3到5分钟以利“祛血化淤”。

  3 上一篇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