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田鹏飞无缘8强 傅家俊5-3晋级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2日13:31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田鹏飞未能继续前一晚淘汰奥沙利文的神奇表演,在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的情况下,第八局出现致命失误,最终3比5不敌光头英格兰选手杀手马克·金,无缘八强。

  田鹏飞前晚爆出超级大冷门,他以5比3战胜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火箭”奥沙利文,这场胜利也让田鹏飞成为继丁俊晖之后第二位在排名赛中击败奥沙利文的中国内地选手。赛后,田鹏飞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整场比赛打得比较慢,防守还不够好,连续性也不太够。”

  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0比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5局,以5比3艰难击败邦德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