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中国中场疑遭东欧球队封杀 他在保级战严重失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02日13:32

    搜狐体育讯 今年二月末,中国中场李春郁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俱乐部拉德队签约半年,该队一度承诺若李春郁能够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就与其续约,但遗憾的是,在保级战关键时刻上演处子秀的中国后腰的发挥糟糕被俱乐部官网痛批,现在他疑似遭到教练组的封杀,过去三场比赛连比赛名单都未入,而众志成城的拉德队则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逃离降级区。

  在3月14日进行的塞超第18轮拉德队客战OFK贝尔格莱德的比赛中,加盟后首次代表球队出场并获得首发机会,在面临保级的生死关头如此重用,教练组对他的期望不言而喻,结果司职后腰的中国小子的表现远未达到俱乐部和球迷的预期,他登场后吃到一张黄牌,在上半时结束前还挥霍了一次破门良机,结果球队2-3负于对手,当时在积分榜上列倒数第二跌入降级区;赛后俱乐部官网点名批评了李春郁糟糕的射术,称这名中国“优秀球员”的发挥让人失望。

  随后李春郁便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在接下来的三轮联赛中,他未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而拉德队则两胜一平狂揽7分,而两周前还担任李春郁替补的约万希奇也一举锁定主力后腰宝座;目前,塞超联赛还剩9轮,拉德队积分仅比降价区多两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缺乏耐心的主教练在摸索到满意人员配置的情况下,李春郁再想获得首发机会可谓难上加难。

  因为李春郁和拉德队签约时,该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只有中国中场用球场上出色表现帮助球队保级,今年夏天才会与其续约,如今,在球队最需要李春郁证明自己的时刻他没能好好把握,意味着他下赛季继续征战塞超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