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反弹末节砍下13分 掘金终结开拓者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02日13:35
掘金VS开拓者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两连败的掘金主场迎战4连胜的开拓者。结果卡梅隆-安东尼状态反弹末节砍下13分,带领掘金109-92击败开拓者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24-27;31-29;21-31和16-22。安东尼拿下掘金最高的25分,内内贡献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比卢普斯得到21分6次助攻,史密斯15分。开拓者方面,安德烈-米勒得到24分,奥尔德里奇16分7个篮板,替补韦伯斯特17分,罗伊13投仅3中得到14分,坎比12分8个篮板。

  过去6场比赛,掘金输掉了其中5场,西部排名直线下降到第5位。而开拓者则状态正佳,过去14战12次取胜,近18场比赛14场得分至少达到100分。但在双方此前20次交手中,掘金取得18场胜利占有绝对优势。

  比赛一开场掘金就利用内线优势打出9-4的开局,但开拓者在坎比和奥尔德里奇的率领下随即还以11-2的反击。首节最后时刻,安东尼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帮助掘金夺回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掘金27-24领先。第二节开拓者一波6-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JR.史密斯远投内突助掘金还以14-3的反击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上半场最后1秒,坎比投中压哨球,开拓者55-56仅落后掘金1分。

  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本节剩下3分多钟,开拓者仍然只落后掘金2分。然而随后掘金凭借出色的防守打出8-1的小高潮,三节过后掘金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7-76,比卢普斯包揽了掘金本节最后11分中的10分。最后一节安东尼状态爆发,单节砍下11分带领掘金保住了胜果。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首发阵容:坎比、奥尔德里奇、巴图姆、罗伊、安德烈-米勒;

  掘金首发阵容:佩特洛、内内、卡梅隆-安东尼、阿法拉罗、比卢普斯。(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