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超新星遭齐祖二世式尴尬 世青金靴到米兰成废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02日13:39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对待青训营培养出来的年轻人时,过去走了很多弯路,许多球员在外面打出名堂后,他们才后悔转而准备将他们回收。不过,随着巴洛特利、桑顿这两年的崛起,蓝黑军团逐渐改变了自己冤大头的形象。但谁曾想,国际米兰刚刚甩掉的帽子,很快就被同城对手AC米兰捡过去戴上了。《全市场》专家莱蒂齐亚认为,阿迪伊亚和一些年轻人现在“享受”的待遇,就很能说明问题。

  今年冬季转会市场,AC米兰以140万欧元的低价签下了加纳新星阿迪伊亚,对于红黑军团这种致力于年轻人培养的做法,当时意大利媒体还一片赞扬声,而阿迪伊亚本人也对加盟红黑军团欢呼雀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他表示因扎吉是他的偶像,“我渴望成为下一个超级皮波!”与此同时,携世青赛金球金靴两大荣誉来到圣西罗的他,也希望能复制梅西在巴萨的轨迹,“我会成为米兰的梅西!”然而三个多月时间过去了,阿迪伊亚在圣西罗的处境又是怎样的呢?

  在U20世青赛上,阿迪伊亚在7场比赛中打进了8球,包括切尔西、曼联、皇马在内的豪门球队都看上了他,但最终被AC米兰捷足先登。不过,阿迪伊亚在AC米兰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利。从加盟到现在,阿迪伊亚还未能获得莱昂纳多的赏识,他的出场纪录目前还没有打破零蛋。在AC米兰一线队9名前锋中,他和齐格尼、维尔迪一起,成为快被遗忘的角色,他的40号球衣看上去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在莱蒂齐亚看来,阿迪伊亚之所以没有打动莱昂纳多,主要还是因为比赛经验太少,不管是正式比赛还是非正式比赛。但问题是,如果AC米兰不给他机会磨练的话,他的比赛经验又怎么会增长呢?此前,《全市场》另一位专家佩杜利亚就认为,阿迪伊亚的转会现在看上去并不能让人信服,因为红黑军团需要补强的位置他们没有补强,而买一个阿迪伊亚过来,又没有给他足够的表现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帕托受伤前锋无人可用的时候,莱昂纳多也没有想起过阿迪伊亚。

  莱蒂齐亚表示,AC米兰这样的做法,很有可能会再一次制造一出遗憾。当年,古尔库夫在圣西罗就是因为得不到太多的机会,结果被丢给了波尔多,但在波尔多这两年时间里,古尔库夫不但成长为了球队的核心,也成为了法国国家队的核心。除了古尔库夫,这个赛季在卡利亚里表现出色的马特里和阿斯托里,也可以用来证明AC米兰在新人政策上的失误。加利亚尼目前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才会决定向卡利亚里提出回收阿斯托里的要求,但这也未免有点晚了。

  “如果你认定了这名球员的潜力,那你就应该给他充分的信任,而不是将他放在板凳上冷冻。”莱蒂齐亚最后表示。这说出了阿迪伊亚的心里话,在圣西罗这个伟大的地方,阿迪伊亚见到了偶像因扎吉,可要想成为超级皮波这样的球员,他除了自己走好自己的路,也需要俱乐部给他信任和机会。只可惜,在眼前这种情况下,红黑军团还没有养成迅速信任的习惯。阿迪伊亚,你再耐心等等吧。(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