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罗宾逊单杆打出满分 获得职业生涯中首个147分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4:04

  本报讯(记者王洋)“147!147!”昨晚,中国公开赛第二轮,艾伯顿与罗宾逊的比赛中,观众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为打出本届公开赛第一个满分杆的澳大利亚球手尼尔·罗宾逊连声叫好,这也是罗宾逊职业生涯中的首个147分。

  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二局,开局后红球分布较散,罗伯逊连续叫黑球得手。在接连打出8组红球加黑球后,台面形势趋于明朗,澳大利亚人向147分发起冲击。当他清掉台面所有红球后,全场欢声雷动,以至于在周围3张球台专注自己比赛的球手都被惊到了。最终,罗伯逊稳扎稳打,清掉了6颗彩球,完成了147分的完美表演。

  但罗宾逊或许是过于兴奋,最终还是以1比5惨败于卫冕冠军艾伯顿。赛后,他说:“打出147分后,我很难重新集中注意力,一直在回顾那个满分杆是怎么打的。对手打得很好,其实我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最后输掉了比赛。”RJ245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