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网上再响“倒沙声” 网友不满乒联沙拉拉新方案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4:19

  自上任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总是想方设法地跟中国乒乓球队“作对”。他在位十余年时间,已经9次改变乒乓球运动的重大规则。而事实证明,沙拉拉并没有削弱中国队的霸主地位。如今,沙拉拉又一“新政”出台后,网上响亮的倒沙声中,还是有球迷表示了支持。

  由于上任后坚持不懈地“对付”中国队,网友们给这位国际乒联主席取了一个亲切的名字——傻拉拉。这也直接地反映出球迷们对沙拉拉的不满。一位广东网友的留言代表了大部分球迷的心声:“最主要不是能否包揽奖牌,而是剥夺了很多高水平运动员参加奥运的权利。”大部分球迷都认为,削减参赛名额其实伤害了中国乒乓球队的利益,也伤害了乒乓球的发展。一位黑龙江的网友就建议道:“应该考虑乒乓人口的因素来分配名额吧。中国有2亿乒乓人口,有些小国家只有几百乒乓人口,名额一样都是2人,真是可笑。”当然,大概两成的球迷也支持沙拉拉的改革,他们大多认为中国队老是一枝独秀,一边倒的比赛没看头。

  新闻链接

  沙拉拉新政:主要是关于奥运会各参赛国名额削减问题。2009年,国际乒联哥伦比亚执委会上提议削减各会员协会参加奥运会的人数,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单打名额由原来每协会最多三人缩减为两人。这一政策的实施将宣告在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中将不会出现中国队包揽前三名的情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