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愚人帖称刘翔承认与冬日那恋情 引27万多人围观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02日14:33

  ○ 本报记者 黄佳欢

  愚人节,愚人没商量!昨日,一条题为“刘翔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与冬日那的恋情”的帖子,在开心网疯狂转帖,短短几个小时内,即吸引27万多人围观。

  能够在几个小时内吸引27万人围观,而且还有接近6万人进行评论和转帖,翔飞人的影响力可想而知。当然,众人对翔飞人与央视首席田径记者冬日那的“绯闻”,也是八卦精神十足。

  作为刘翔的御用记者,央视名记冬日那的知名度随着翔飞人的出名而不断上升。由于冬日那总能在第一时间采访到刘翔,而其屡屡向刘翔抛出的莫名其妙问题,也经常雷得体育迷“外焦里嫩”。因此网友更是成立了“冬菇教”,互相流传各种各样关于冬日那的段子。

  昨日这条 “刘翔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与冬日那的恋情”的帖子相当“专业”,新闻写作的要素皆具备,几乎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帖子上如此杜撰:“国内多数长期从事跨栏报道的体育记者已经(注,已经应该为以及,原帖作者出现错字)较有影响力的娱乐媒体记者在中午12点收到一则短信:刘翔将于今日下午三点在莘庄训练基地召开记者招待会。”于是随后,众记者赶往新闻发布会,刘翔携冬日那出席,并且宣布:“考虑到冬冬的压力和自己内心的愧疚,在征得家人、孙指导和有关领导的同意后,决定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给冬冬一个公平的对待!”

  帖子的雷人及搞笑程度立刻引起网友热捧,近6万人评论,成为昨日最火的愚人节帖子之一。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