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高层变动昭示米兰发展方向 两大天才有望返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02日14:5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十分有限,真正的大手笔只有亨特拉尔一个,还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不过在莱昂纳多带领下,米兰成绩反而稳中有胜,以阿巴特、安东尼尼为代表的年轻球员也得到了很好的成长。米兰的表现,球队高层看在眼里。尽管加利亚尼声称球队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但来自《全市场》的消息却表明,米兰未来的发展方向仍将是年轻化。

  安切洛蒂时代,米兰受成绩所累,年轻球员始终无法得到出场机会。莱昂纳多接替安切洛蒂后,大胆启用新人,阿巴特、安东尼尼的实力终于得到了证明。由于和贝卢斯科尼之间关系并不和谐,加上有巴西国家队的邀请,莱昂纳多今夏很可能离开米兰。不过《罗马体育报》透露,俱乐部已为莱昂纳多选定了继任者,塔索蒂将由助理教练升为主教练,而同为米兰一代传奇后卫的加利将会辅佐塔索蒂。

  加利原是米兰青年梯队的负责人,如果加里成为米兰助理教练,势必会有更多的青年队球员有机会进入到米兰一线队。其实过去一年,贝卢斯科尼的儿子小贝卢斯科尼多次在采访中指出,年轻化将是米兰未来的发展方向,而4月2日《全市场》曝出的一则消息,再次证明了这点。米兰首席青年球员球探佩德尔佐利即将被提拔进入俱乐部高层,这一高层变动,也意味着米兰将更加重视年轻球员。

  在这种大背景之下,一些租借在外的年轻球员也在梦想着回到圣西罗。效力于卡利亚里的阿斯托里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希望回到米兰踢球,在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身边,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由于卡拉泽已基本确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米兰需要在中卫位置上补充新鲜血液,阿斯托里恰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阿斯托里,20岁的帕罗斯基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下赛季我会在哪里踢球?现在还没有确定。我这个年龄需要比赛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帕尔玛的环境很好,和一些年轻球员在一起,我们可以追逐更高的目标。不过米兰永远是米兰,你很难对他的邀请说不。”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