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足为西南灾区街头募捐 肇俊哲动员球迷献爱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2日14:55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气温突降,辽足球员为西南灾区募捐的心依然火热。

  队长肇俊哲带领几名队员一大早就出现在太原街上,目的就是为灾区多募集一些钱!

  昨日上午,肇俊哲带领于汉超、张鹭、丁捷、杨善平等辽足队员出现在了太原街中兴大厦东门前,与数十名志愿者一起为西南大旱灾区募捐。

  辽足队员和20多名志愿者分成几组,开始向过往市民发放倡议书。许多人被辽足球员和志愿者的热情感染,积极参与献爱心活动。

  互动中也有一些小插曲。源源不断赶来的球迷见到球员后第一件事都是要求合影签名,开始的时候辽足的队员都是有求必应,不过后来球员们看到合影的人太多,影响了捐款的正常进行,队长肇俊哲只好站出来劝球迷说:“这次主要是大家来对西南灾区同胞奉献爱心,这一次就别把爱心给我们分了,都给灾区的同胞吧!”肇俊哲的幽默很快起到了效果,球迷们十分配合,积极响应。

  活动结束之后,国脚于汉超表示:“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做这样的事情!”一位远道而来的老球迷对记者说:“热心公益活动,对辽足的形象大有好处,这样的球队必须支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