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富勒姆擒狼守住英超最后阵地 “红军”先赢后输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2日14:53

     新华社伦敦4月1日体育专电 2009/201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于当地时间1日结束,富勒姆队坐镇主场以2:1击败德甲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队,守住了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最后一块阵地。利物浦队在开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本菲卡队2:1逆转。

    在本周进行的欧冠联赛和欧罗巴联赛中,共有四支英超球队登场亮相,结果曼联队和利物浦队均败给对手,阿森纳队则在付出惨重代价后主场与巴塞罗那队战平,富勒姆队于是成为了唯一一支在本周欧洲赛场上获得胜利的英超球队。

    虽然富勒姆队在晋级八强的路上淘汰了卫冕冠军顿涅茨克需工队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等强敌,但他们赛前依然不被看好。由于沃尔夫斯堡队早早退出了德甲冠军的争夺,因此欧罗巴联赛也成为了该队本赛季的主要努力目标。

    开场之后,双方势均力敌,以0: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场后,富勒姆队突然发力,在第59分钟和第63分钟分别由萨莫拉和达夫破门得分,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德甲卫冕冠军不甘心就此罢手,终于在第89分钟由马德伦扳回一城,舀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富勒姆队主教练霍奇森赛后以异常冷静的眼光看待比赛的结果。他说:“如果最终的结果是2:0,那么可以说我们是优势。但现在是2:1,对方只要在主场1:0获胜就可以了。”

    “红军”利物浦队先赢后输,在开场9分钟就取得进球、获得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因为巴贝尔领到红牌下场而陷入全面被动。本菲卡队在第59分钟和第79分钟由巴拉圭前锋卡多佐连续攻入两记点球,以2:1逆转取胜。

    在一场西班牙球队之间的内战中,巴伦西亚队和马德里竞技队难分伯仲,最终2:2战平,德甲劲旅汉堡队凭借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第45分钟的关键进球以2:1将比利时标准列日队斩于马下。

    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当地时间8日进行。决赛日期定为当地时间5月12日,地点是德国汉堡。(完)2010/04/02 14: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