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王男受伤引女排训练量过大说法 李全强紧急澄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4:58

   公开课的第一天,记者中就流传着一条新闻:“新二传王男练伤了,回家了!”有关女排训练量过大,首日便练伤队员的说法由此传得沸沸扬扬。对此,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赶紧辟谣:“王男没回家,明天就会出现在训练场上,伤病与训练量没有关系。”

  李全强特意把队医卫雍绩带到大家跟前,详细解释了王男的伤势:“她这是内侧副韧带拉伤。”卫大夫表示,这并不是什么伤筋动骨的大伤病,大概需要外固定四周,之后再进行恢复训练。原来,王男是在做一个普通的防守动作时,急停了一下,因此造成拉伤。“这和训练量没什么关系,主要还是个人协调性的问题,平常估计练得少一些,身体差一点。不过这种伤病在训练中很正常,经常不注意就容易发生。”李全强解释说。王男也没有离开漳州,而是到当地医院做了治疗,“明天她就会回到训练场,还得练腰腹、上肢等部位。”

  当天下午,原本不参加集训的另一名江苏队二传李慧出现在场上,暂时填补王男的空缺。能够来国家队集训,令小姑娘非常开心,记者给她拍照,她面对镜头开心地摆了个“V”的胜利手势。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本报漳州专电)

  苏荇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