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龙展望决赛很低调 刘国梁:如雅典奥运时王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2日15:14

  华奥星空大连4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明天的比赛将是试金石,对马龙来说,就像2004年雅典奥运会王皓对柳承敏。”展望明天即将进行的马龙VS李平的“直通莫斯科”第三站决赛,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说。

  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马龙以3-2力克郝帅,“赢的比较艰苦,比赛中我和郝帅心态都有起伏,发挥了一定水平。”马龙自我点评到,“第四局5-2领先输得可惜,郝帅当时暂停后,我的两轮发球变化少,被打到6-10。第五局出手更加坚决,能够赢下来不错。”

  尽管以往对阵李平比较上风,但马龙认为,“对手能进决赛,说明状态和心态都非常好。希望能够放下包袱拼对手。”马龙说,晚上要同主管教练秦志戬进行沟通,至于有几成的把握,还要看明天的状态和发挥。

  “明天的比赛是试金石,看马龙能不能过这关。马龙要当成世锦赛和奥运会的比赛去看。就像是2004年奥运会王皓打柳承敏,看上去是个机会。”刘国梁说,“实战比赛才能检验运动员心里的东西。”他预测道,“如果抛开私心杂念,马龙取胜的机会还是非常大。”(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