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表彰会王濛三登领奖台 盼下届冬奥男女共同突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2日15:19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 (记者 杨莉 康少寒)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表彰大会上,短道速滑三冠王王濛三登领奖台,喜获体育运动员荣誉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她坦言这是中国授予自己的最高荣誉,并期待下届冬奥会该项目男、女队都实现金牌突破。

  温哥华冬奥会上,王濛为中国队一举斩获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000米以及3000米接力三枚金牌。时隔一个月,她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分别授予她“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走下领奖台,王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中国授予她的最高奖项,是对她多年努力的肯定。该三项荣誉让其倍感荣幸,同样是种激励,无论是职业生涯还是以后所涉足的行业都会受益匪浅。

  此外,在刚结束的索菲亚短道速滑世锦赛中,18岁小将梁文豪打破中国男子7年梦魇,勇夺500米桂冠,这让中国短道速滑人看到了奥运冲金希望,其中自然包括王濛。她告诉记者,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待中国这一项目男子、女子共同实现金牌突破“荣誉并非个人所得,是大家的努力,我们属于一个团队”王濛表示,一贯的快人快语,简单明了。(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