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陈忠和探班“抢风头” 走访女排遭记者热情围堵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2日15:17
  匆匆忙忙,陈忠和刚刚去看完中国羽毛球队,昨天早上就从晋江赶回漳州。10点多钟,当他刚探出头,出现在女排训练馆时,各路媒体的长枪短炮就将他团团围住。“说两句吧?”吓得陈忠和一头扎进休息室。看来,陈导依然受欢迎。

  休息室里,陈忠和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等人坐在一起,喝茶闲聊。随后又有不少记者围了上去。“来了不少美女嘛,可以考虑请大家吃个饭。”陈忠和开起了玩笑。在得知一共来了40人后,有人问陈忠和还打算请客吗?“没问题,坐4桌应该够了吧?”话里带着豪爽劲。

  按捺不住,11点多钟,陈忠和又一次走进训练馆。这回他再次被堵在了大门口。一位记者开玩笑,“要不给您搬把凳子吧,站着看,也方便我们拍照。”陈忠和笑答,“大家不要看我了,你们是来看女排的,把注意力都放在她们身上吧。”场地上又是一阵欢笑。“二进宫”不成,陈忠和只得退进休息室,关上门,再也没来训练馆。

  “这支队伍条件非常好,问题是一传不行。现在,王宝泉一直在苦练一传,这是非常正确。”最终,在记者追问下,陈忠和还是简要点评了“王家军”,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2008年奥运会我们没有夺冠,其中一个原因是队伍一直受伤病困扰,现在王宝泉的训练量不小,新的国家队在伤病防治上要十分注意。”

  记者钟喆(本报漳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