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否认郭士强“被辞职” 胡加时:要换早换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02日16:39
郭士强国家队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日 北京报道)4月2日,中国篮坛传来重磅炸弹,中国男篮少帅兼辽宁主帅郭士强因为个人原因正式向中国篮协提出辞职申请。而出于某专业媒体这条新闻立刻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在今天下午,记者在篮协终于等到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胡主任也正是给出了回应。

  匆匆从篮协办公室走出来的胡加时主任,立刻被当场的媒体记者们围了起来。“我们这还要去国家队里,什么事?”胡主任并没有停下脚步。现场的记者也连忙问到,“您给说说郭士强辞职的事情吧!”胡主任一皱眉,“这有什么好说的啊,没有的事,从早上九点我就开始不断接到电话,我们这边没人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现场记者的一再坚持下,胡主任停下脚步,“我这里明确给大家说三点吧,第一个,篮协篮管中心没有收到他的辞职报道,第二个他(郭士强)还是国家队的教练,第三个,他还在准备和思考国家队男篮组建的事呢。”

  (那他现在还在从事国家队的工作?)面对这个问题,胡主任这样回答:“他在思考,准备呢,正在做国家队相关的工作。”而对于会不会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去观看下一轮CBA半决赛的比赛,胡主任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那就看他自己了,我不知道,这个你要问他呀。”随后胡主任又开始语重心长,“你们给他(郭士强)打电话嘛,当事人是最重要的,(辞职信)我们没有收到,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体坛是哪里来的消息。”

  有记者提问,(现在您的回答是表示篮协继续力挺郭士强执教吗?)对于这个问题,胡主任这样回答,“别的我就不用说了,他没交辞职报告,没有什么挺不挺的。”而对于是否有过换帅的考虑,已经走到电梯口的胡主任这样回答。“要换他,我们不去年就换了嘛。”一边下电梯,胡主任还一边这样对记者们说,“报纸上那个我还没有看到,到底写的是什么啊!”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